close


就是明天了!!!



溫暖的家阿  ˊˋ

要出去奔波了喔~~



今天早上稍微對了一下學測

大約是57級分或58級分

有點意外

不過看看就好= =





中午過後

最後一個室友青蛙也搬走了

看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摟~

孤單@@

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已經很久沒動它了

尤其是在momo搞亂我的房間之後...

希望把它變回最初的時候





肚子餓又不想要出去買

好冷...

離開基隆這個鬼地方之後

再也不會每天下雨了吧= =

看了心情就很糟@@

希望台北別下雨~"~





十點

我的房間果然已經

回到兩個月前的狀態了

真好ˊˋ



快讓我變成睡眠狀態吧!!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