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大家都沒有回家

所以我們(港仔除外)還有資八鬼

就待在房間一整天

原本今天想要去淡水的

但是

因為太冷又太遠

我看資八鬼和阿信根本不會想要去

所以後來我們幾個就...

去九份= =



可是真的很冷

我們去那邊吃了烤臭豆腐

還有魚丸湯

我買了一盒草仔ㄍㄨㄟˋ是給有為吃的

後來去吃芋圓還不錯!!



也很久沒有和有為一起來了ㄚ

下次吧~



今天原本是有想說要去找有為的

但是我太晚起來了

後來我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了

她竟然還叫我去~"~

真的很冷阿

對不起啦有為~

我下次在去吃你煮的東西~

好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