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符合我每學期的心情頻率

到了期末就是要來了離別的感覺



因為到了這個時候

總是有種...

很想要趕快逃離基隆的FEEI

因為要放假了~

放假總是想要逃



基隆的生活真的太無聊了啦

我下學期一定要改頭換面

等等吧~



雖然等到寒假末期時

就會很想要回來學校

因為到處跑會累

而且我都是住在別人家= =

都不是回家~"~

所以真的會累



我到時候一定要搬出去住

(當然是等到有錢的時候啦)

因為這樣才會有自己的空間= =

才會有家的感覺....

才可以想回來就回來

因為在宿舍就不行...



反正現在是期末

我就是想趕快離該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