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終於等到沒有下雨的基隆了= =

所以是個適合上課的好天氣

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也很雀躍的和大家一起上課



但是奇怪~"~

我明明就是九點課

等到有意識的時候

已經十點了



管它的....



聽說十二點下課之後

留下來的會有匹灑可以吃

只可惜這個好消息

對於要減肥的我來說

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所以我就和阿曄那ㄊㄨㄚ賤貨

一起跑到全家去買東西

牛奶.包子和布丁

這就是我的中餐



中午接到老婆的緊急電話

好像是要$$

所以我也急忙的先去匯前



下午是數邏實習

很麻煩的要用電腦寫程式

和設計邏輯電路

外人應該試聽不懂的

不過沒差

我認真的上完這節課了



下課之後

我們一夥人

開心著討論要吃麥當勞

沒錯

大麥克.薯條.雞塊.和可樂就變成我的晚餐

減肥?

再說摟~~



晚上我就和港宰和 阿曄

廝殺明星三缺一

阿曄那什麼機八的狗屎運阿

被他狂贏20萬

好險我用我精湛的技術

以及精確的分析技巧

克服了運氣上的重大缺陷

小贏10萬

所以港宰真的是輸到要脫褲子了~"~



在宵夜之前

是和有為聊天的時間

每天都好像是這樣子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狠混亂

不知道到底是男生要送女生東西

還是女生要送~"~?

不過沒差啦

不管誰送誰

我喜歡的感覺還是不會變的@@~!



說了這麼一大堆= =

好累....

反正20%的溼度

很適合跟有為說我還是喜歡她的!!





什麼跟什麼阿~"~

完全不搭嘎的話題....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