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這樣說= =

真是兩個白痴....



究竟是為了什麼在打架

"男人的面子"   ~"~?



兩個人打架

只有一個人受傷

因為那個是好人

真的很誇張

我以為只是在玩玩而已

結果痛到我的肉都快要被咬掉了= =



他竟然動用到嘴了

男生在玩

我最討厭的就是動用到牙齒....

何必這麼認真= =



第一次看到玩到失去理性的人

如果我不放開

我應該就是殘廢了



老天保佑阿= =



該死~!!

現在還在痛....

他奶奶的

痛就算了---

還給我留一大堆的口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