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著宿舍門口來來往往的車輛

對我說你也想要這樣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心疼



當你說著你離開了基隆 離開了籠子

我很深刻的感受到你的不好受



﹝一個人﹞

就算有我在 你還是有一個人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抹除你心中的哀傷



你寒假的奔波

要是沒有我的入宿退宿幫忙的辛苦

還有,放暑假前不知下一步往哪走的徬徨



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家



就是要有一個家

給你溫暖

給你避風港

給你指引回家的路

給你放假時回去待的地方





只是 小小的陪伴而已



只是 小小的補償而已



我有種保護不了你的感覺

就是很心疼

但是我力量不大



沒有錢

沒有能力



只會任性的跑來跑去

對你呼天喊地的



看你看漫畫看沒幾頁就睡著的臉龐

又有股很孤單很孤單的感覺



怎麼辦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突然覺得

我沒有辦法讓你一直快樂

因為你還是會不快樂



我只能給你擁抱

加油鼓勵的擁抱



請你加油



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