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在四天前

對大多數的台灣人而言

是陌生的...是毫無意義的



沒有人能跟我一起討論



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看著比賽

看著台灣的驚喜

闖入前十六強



卻看著新聞一直在重複

那些令人做噁的事情

完全找不到這些能讓台灣

出現些許細微團結氣氛的報導

非常失望



隔天

一樣是獨自一個人

默默的注意網球賽

注意到這兩個台灣的驚喜

闖入前八強

在賽後就心想..

.這個紀錄足以讓新聞反覆的報導了吧

但是沒有



依舊是令人倒胃口的力霸

令人火大的連勝文

看到心寒的虐童

唉....



沒有出現我覺得令台灣驕傲的新聞



前天...她們兩個

用了兩顆0

氣走了之前世界第三的雙打

闖入前四...

這個誇張的驚喜

好像依然也是不值得出現在新聞之上= =



直到昨天

盯著電視

看完整場比賽的我

看到快要哭了

他們又贏了

贏了去年澳網和美網冠軍的

驕傲大陸人



這才看到所有的新聞爭相報導





不想看新聞了



後來我想...

所有人都只注意到

他們所做的結果

並不想知道過程

但對於他們而言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但是當結果並不像過程這麼漂亮時

那...他們又只能孤君奮戰了

因為

沒有人會去想理會他們的過程



今天

我把冠軍戰看完了



第一盤輸的很可惜

但是第二盤卻贏的我非常感動

儘管第三盤輸的非常大

但是夠了

夠我感動

加上聽到了國歌

那種感動



我會替這些人加油的

儘管我加油的很孤單= =



台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