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



原本預計今天凌晨要看王建民

結果我睡著了

加上他沒轉播

拯個就算了

它還給我掉六分



早上起床還是跟往常一樣用功@@

早上還給我出大太陽的

我出門要去k書中心的時候

給我下雨了= =

最糟的是...

我們要進k書中心前

 為 發覺沒帶k書證

= =....

我們刷完簿子

逛了一下廟口康是美

和吃了三商巧幅

還看到一個穿裙子

短到露出疑似安全褲的女店員

若是不幸掃到她面孔

還會有點反胃的那種

等....事情之後

就回家了

因為下了雨的關係

我們就不打算再出門了



結果今天沒有繳手機費

也沒有看到什麼書= =



高興的事情是還有啦~



中華對西班牙13:3贏了

還有今天和資八軌挑竿 77:27贏了

(如果當事人看到~代表你被我嗆了)



今天還是沒幫mo洗澡

她還是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