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 轉雨

很熱~"~



今天一大早就很習慣的起床認真

今天果然又有好的回報

不錯~



昨天晚上聽某人說

房東今天要來

不過後來房東去完醫院之後

覺得下大雨懶的來了

這樣也好

我就賺到一盒芋頭酥(應該是吧)



下午兩點我的事情辦完後

就出門看書

目的是漢堡王

肚子餓到快炸了= =

一份華堡餐大暑加中可

好運氣~~

他給我大可



四點突然下起大雨

我就知道 她 應該要到了

所到之處都會下雨的女人



果然= =....

十分鐘之後他就出現了~"~

(破喉嚨的傢伙

都生病了還給我那麼多天晚睡覺)









阿MO洗澡了

兩個人三媽當晚餐+沒看完的決戰二十一點

十二點阿MO有西沙當宵夜

真幸福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