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要為我燒香



今天從宜蘭一路飆回基隆

還好沒下雨

要不然兩個海綿

應該稱不過濱海



一路上看到很多重機

很帥@@

也看到很多卡車要超車

更帥@@~!!



照慣例

我們在福隆海水浴場停了一下

今天應該算是好天氣吧

人看起來很多@@

好想去玩水~"~



大概一點回到基隆

不過簡單的休息之後

又飆去台北了

一路上都很順暢

一直到青年公園前

在某個紅綠燈之後

我一騎就發現車子狂晃

這當然不是個好現象

有點想要騎完

不過發現不行了

隨便選個機車店就停了

這一停

救了兩命= =...





因為輪框已經斷掉了





修車師傅都嚇一跳

因為輪子隨時都會斷掉

後輪隨時都會消失= =...

他媽的

我們還從宜蘭飆回來

還從基隆騎來台北

命有沒有這麼大~"~

這種事還是別這麼鐵齒



我們後來換了框

騎到光復橋那

把電腦拿給我妹之後

又騎去中和吃飯

輪子沒換的我們

撐到了基隆

因為我的輪子已經磨平了

隨時有爆胎的可能

不過因為錢不夠

硬撐回來



經過饒河夜市

我們花了一小時

逛完一圈

兩個人加起來買了兩杯西米露

還去慈佑宮拜了一下



真是感謝保佑阿

雖然不知道是哪位神明的恩典

哈哈









我感覺像是活了兩次耶!!

整個熱血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