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的下午茶

附冷氣.報紙.和桌椅



##

早上忙完之後

(包括MO的屎尿)

就跑去麥當勞唸書

感覺還不錯

免費的環境



##

到了一點多

突然感覺頭有點昏

渾身不舒服

好像哪個磁場不對勁





果然= =....

我一抬頭

就看到資八軌站在我前面



好像是因為...

馬奇和吳嘉文跑來吃午餐

等著要玩電腦課

快兩點下了超大雨

我想到我的褲子晾在外面

係阿= =....吸到爆了吧~



##

在M看書的好處就是

看到無聊的時候

還可以看小孩子打架



##

今天球感不錯

可惜沒人挑@@....





##

孩子~別亂花錢了

都要沒錢了耶@@~!!

剛剛算了一下

4/28~5/27  花了15100 

恩= =.....





甜心卡

A: 兩份蘋果派  45 



B:一杯大可





結果我兩個都沒吃完

A剩一半給資八軌

B剩一半留給廚餘



                           %%%%%%%%%%%%%

                           %蘋果派有夠難吃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