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班代的手中

接下了健體格查報告書

痾 ~.~

自己看了幾眼

有點傷心

我的身高...一樣 <--最難過的

我的體重...數字變大了 <---預期中的

最嚴重的><

我有"六"顆蛀牙~"~

我不要阿(最討厭看牙醫的男生)

其實報告書說我的脈搏太快

我知道怎麼一回事

因為驗尿的姐姐很正?...哈哈.我也想阿

是因為量完脈搏就要抽血ㄌ~"~

太可怕了..

還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數字

"三酸甘油脂"?她說超過參考值

我要少吃油炸的了

哈哈

我不能吃宵夜的理由又多一個了= =

真糟糕..有為要幫忙我注意一下阿

否則我破戒ㄌ..我就會心肌梗塞死翹翹...

我要加油

(可是我看起來真的不胖阿> <

可惡ㄟ~.~)





我完蛋了..

這星期四要接踵 逼 型肝炎疫苗

這該怎麼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