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麻煩...







說穿了

對這個年紀來說

朋友當然是第一優先

難聽一點

朋友甚至超越家庭的年紀



如果家人不相信交朋友的眼光

這實在是一件很難處理的事情

這牽涉到家人對自認為重要的人有壞觀感

(你認為我的朋友不是好東西

就是對他們一種污辱

也對我是一種污辱

我當然要跟你唱反調)

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





別急著否定它的朋友





"因為和朋友在一起比較快樂"

是這年紀的認知





家人只能扮演不斷提醒的腳色

直到他有自己的原則







我是個外人

很難講話的@@~!

心情不同切入的角度也會不一樣

兒子感覺就像是父親的

他有他的教育方式

就給他先去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