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一個輕鬆在家的日子

不過一通電話

命運就變了= =

我爸2030會出現在桃園機場

我下午就直接飆去新店

那間破厝

拿我要的東西



原本是要拿鑰匙的

不過我並沒有鑰匙主人的電話

怪怪= =?



大概只要一個半小時

就足夠出現在那間屋子

原本認為窗戶的木板

可以有小縫讓我鑽進去

所以沒有鑰匙的我就賭賭看

結果= =

所有原本應該出現窗戶的地方

連窗戶都沒有

門也是開的...

小偷先生

你們進來的也太囂張了吧

門窗都不幫忙關一下的~"~



只好在破爛堆中

撿一些我要的東西

很多櫃子和架子很想要

還有一張還不錯的床

和一大堆可以睡人的被子

還有一些書和桌子

但是我沒有辦法搬= =



我在裡面一直來回走動

很想要把東西都帶走

盡可能的找出我要的東西

最後...

我只拿了一件值錢的蠶絲被

和一個插電熱水袋

不值錢的量血壓計

還有看起還噱頭十足的拍立得

還有我的投票通知單



......



每次一進到這間房子裡面

就有一種莫名的惆悵...

看到殘缺不堪的房子

基本的門窗都沒有

裡面放著的

卻都是之前每天陪著的家具

看到一大堆東西

都是自己的

卻沒辦法用

而且帶走的

用了就會想到以前

這些物是人非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每次在這間屋子裡面

就會想要往原本是落地窗的那面牆看出去

外面的芒草真是越來越高了

好像有三公尺

擋住了原本是新店溪的畫面

不過擋不住天

那個完全沒有雲的藍天

那個看起來比家裡還乾淨的天空= =....

每次看了就都不想要回頭~"~





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總是沉重的

離開了很遠才會想到

我好像沒有關門= =~??

誰離開家不會關門的@@~?

沒辦法阿

好像根本就不用鎖了= =~!!!

因為連窗戶都沒有阿....





算了~

想到就心酸

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