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嬤在裡面





今天帶     為    去看他

原本就不預期兩個人會有什麼交集





兩個人下午四點四十

出現在療養院的門口

裡面的人

帶我們走到阿嬤的床前

他已經坐起來了

可是我不確定它是不是醒著的

菲傭叫了很久

只聽到阿嬤的幾聲悶亨

眼睛都沒張開



我著他的手

她抓的很緊

偶而還會有痛苦的表情

她不用說

我也知道是脖子和腰酸背痛



為   一直盯著她看

我知道這情況和她想像的不一樣

很難過

她要的是有親人陪牠

但是她卻不知道他有親人正在陪牠

 

過了四十分鐘

就準備要走了

她不知道叫做萬泓的人來過

不過沒差

我只是想看看她而已





上禮拜爸來的時候

才看三分鐘就走了

他跟我說

如果阿嬤跟他說

"求你帶我走"

他可能就不會回馬來西亞了

因為他會受不了





家裡的人心情都很複雜







命好的阿嬤不知道他有很多孝順的晚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