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療養院



我們就往碧潭的方向走

好久沒去散步了



發現一家不錯的路邊攤

是越式料理

點了一個炸春捲和咖哩雞腿河粉

很好吃

如果他開在基隆

我就每天去= =



到吊橋頭

買了一個三年前買過的冰淇淋

其實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這次吃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過橋我就給mo自己走了

不過我擔心的是她拉尿拉屎

為    擔心的是牠掉下橋

狗也沒這麼笨的吧= =

不過

一過了橋

他媽的真的給我拉尿了~"~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為    還把mo給撿起來

走向我這裡

我就看到一個女人

手上捧著一隻狗

狗的下盤還不停的金黃色拋物線出來

直接朝我這走

一個平常都看不到的畫面= =





若無其事的兩人

超快速的往回走

很好奇有沒有其他人看到= =





因為 為 還不想要回萬隆的關係

所以我們又跑到肯德基看書

很奇怪的行程~"~

薯條和英文又陪我過了兩個多小時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英文還有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0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